2024年7月18日 星期四

Kenny G - The Moment

 


歌手:Kenny G

專輯:Songbird - The Ultimate Collection

The Moment - JS

作詞:陳忠義 作曲:陳忠義

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

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

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

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

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

那些還飛翔 不可思議的夢

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

像最初相信 我會找到自由

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總會找到自由

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

越過生命悲喜 陪伴著我前進

因為你 讓我看清自己

面對未知的恐懼 腳步更加堅定

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

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

你 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

那些燦爛過的痕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