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

蔡依林 & 陶喆 今天你要嫁給我

今天你要嫁給我(& 陶喆)


作詞:陶喆/娃娃

作曲:陶喆


男: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

 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

 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

 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


女: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

 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

 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

 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


合: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

  創造幸福的生活

 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

  今天嫁給我好嗎


男:Jolin in the house (女:D.T. in the house)

男:Jolin in the house (女:D.T. in the house)

男:Jolin in the house (女:D.T. in the house)

合:Our love in the house (男:Sweet Sweet love)


男: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

 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

 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

 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


女: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

 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(I'm missing you, yeah)

 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

合: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


合: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

  過著安定的生活

 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

  今天妳要嫁給我


合: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

  把妳一生交給我

 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

  今天妳要嫁給我


Rap:

 Hey, hey, uh, uh.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

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

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

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? Yes, I do.


合: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

  把妳一生交給我

 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

  今天妳要嫁給我

  今天妳要嫁給我


合:今天妳要嫁給我

  今天妳要嫁給我

  今天妳要嫁給我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